骨 干 教 师

骨干教师
高国芳
 

高国芳 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 硕士研究生 讲师

先后在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工作,始终工作在教学第一线。

深入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标信检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津准勘测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施工、测量、检测以及监理等技术岗位的人才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及具体要求,努力学习企业新的施工、试验方法与生产工艺,并将成果运用于教学中,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满足企业和社会需求。

主要承担的教学工作:公路工程管理、土工与地基基础、道路材料、桥涵工程等课程的授课任务。

主要承担《公路工程管理》、《土工与地基基础》等优质核心课的主讲教师。先后编写《建筑工程法规》、《土木工程施工》等国家规划教材4本。

先后发表“高性能混凝土抗渗性试验研究”、“减水剂与水泥和粉煤灰二元胶凝材料的相容性研究”等多篇论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