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 干 教 师

骨干教师
李静娟
 

李静娟 河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高级工程师、副教授

在唐山市市政建设总公司工作期间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具有丰富的企业工作经验,曾参加唐山市南堡开发区4#~13#路道桥、桥涵及给排水工程、唐津高速与京沈高速互通式立交桥工程、唐山市京唐港开发区9#、10#、14#路道桥及给排水工程(此项工程为省优工程)、104国道沧州段等工程的施工质量管理工作。在天津冶金规划设计院、中广国际建筑设计研究院天津分院工作期间担任结构设计工作,曾完成天津天重中重科技工程新建生产车间、办公室、宿舍工程,武清区多项住宅小区、广场、学校等工程项目的结构设计。

主要承担《桥梁工程》、《结构设计原理》《公路与桥梁检测》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桥梁工程》优质核心课程的建设,主持教育部、财政部支持专业服务产业能力建设项目—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建设项目的全面工作。曾参与完成《混凝土砌块砌体建筑温度荷载及其效应研究》《新老混凝土粘结结合新技术及其应用研究》两项省级重点课题,作为课题负责人完成院级课题《路桥实训中心对外服务功能的研究》的研究工作,主编《道路材料》《结构设计原理》等国家规划教材6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