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 干 教 师

骨干教师
徐开辉
 

徐开辉,男,中国地质大学,土木工程师、讲师,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网络教育资源中心第二届委员。


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有着10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积极参与企业培训项目及各类科研项目研究,有着扎实的理论教学经验和实践基础。

主要研究方向:交通管理工程、土木工程。主要研究成果:参与建设国家资源库道路与养护管理资源库建设并主持建设“桥梁单板受力维护”课程一门;主持参与“学徒制模式下路桥类专业资源库建设研究”、““岗----享”一体化交通建造虚拟仿真实训系统建设研究”、“高职路桥类专业微课资源的开发与应用研究”等多项课题研究;公开发表“学徒制模式下路桥类专业资源库建设研究”、“基于协同视角的路桥类专业现代学徒制的现实困境与改革”专业论文十余篇;“工程测量(副主编)”、“结构设计原理(参编)”、“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参编);荣获“一种利于保温的墙体结构”、“一种建筑用挂篮装置”、“一种建筑用混凝土搅拌设备”等多项专利成果;荣获“基于BIM的道路桥梁实景模型分析平台”、“教学用识图能力测评软件V1.0”等多项软件著作权;荣获“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戴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三等奖、“天津市测绘测量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获奖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