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教育践于行——记2020届优秀毕业生唐龙运
 

 

唐龙运,2020届路桥工程学院市政工程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金羊镇新城村委会,任凉州区金羊镇新城村村文书。

在校期间,他思想积极进步,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善于思考,勤于实践,乐于奉献,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技能,为他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从一名优秀的学生,转变成一名优秀的村干部。期间的历程也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过来的。现主要负责党建工作,配合村“两委”做好疫情防控、大气污染、全域无垃圾等各项工作。在繁杂的工作和艰苦的农村条件下,唐龙运克服困难,服务群众,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在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中,他作为普查指导员,每天晚上入户到村民家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给村民讲政策,聊家常,精准完成人口普查工作,做到不漏查一人,不错查一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他秉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践于行”的奋斗目标,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工作一年以来,他始终铭记母校“每天都是代表作”的校训,不管遇到何种难事,都积极面对。其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也赢得了村民们的认可与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