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交院让我有了人生出彩的机会——记2018届优秀毕业生鲁国太
 

鲁国太,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路桥工程学院2018届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天津港湾水运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在丹格特石油炼化公司栈桥项目经理部,担任技术部测量控制兼质检工作,主要负责丹格特石油炼化公司栈桥项目工程的施工技术工作。

在校期间,鲁国太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积极参加专业社团工作,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并锻造了坚毅品格和较强的技术工作能力。

工作期间,鲁国太在项目经理指导下,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掌握了新型海底扫描和探测设备的使用方法,运用智能建造控制技术开展信息化控制,精确定位正确率达到100%,成为公司派往非洲最大的在建石化项目——丹格特石油炼化公司栈桥项目最年轻的高职院校毕业生。丹格特石油炼化公司栈桥项目是丹格特集团下属炼油有限公司在莱基自贸区内实施的炼油和化肥项目配套工程的子项目,合同金额将近4000万美元,工程投资大,技术难度高。鲁国太以高度严谨负责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获得公司领导及同事、尼日利亚业主方的广泛好评。

2020年8月11日,在同社团学弟的视频交流会上,鲁国太表示,在交院学会了技能也找到了职业发展方向,自己已经初步实现了‘为掌握技能走进来,为服务社会走出去’的目标,未来将持续以‘每天都是代表作’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