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技术专业

课程建设
 

1.课程体系简介

课程设置形成了以“塑造职业核心能力、养成职业行为习惯、培育职业素养”三大核心内容构成的符合施工企业岗位需要的专业课程体系。

说明: 核心课程

2.核心课程

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将《城市给排水工程》、《市政工程计量与计价》、《测量技术》、《路基路面工程技术》、《桥梁施工》五门课列为专业核心课程,重点培养学生工程测量、市政施工及工程管理能力。

3.教学资源

校内教师与企业专业人员共同制作了《路基路面工程技术》、《桥梁施工》等多门精品课程和优质核心课程,进行混合式教学,形成课上、课下相互呼应,课堂教学与网络教学交叉的高效教学组织形式;实训操作可先网上、再现场,多方位进行,充分、有效的利用教学资源。

4.教材建设

校内教师与企业专业人员共同开发了多本特色教材,开发教学特色,以教材作为桥梁,增加师生的沟通渠道。

说明: C:\Users\ThinkPad\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487139024\QQ\WinTemp\RichOle\Q%V2]81[80(}N1Q)($T0ZYD.p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