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路桥工程学院工程测量协会成功举办2023年度测绘技能竞赛
 

2023年12月3日,路桥工程学院工程测量协会举办了学院2023年度测绘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包括22级、23级路桥分院各专业在校生80余人。

竞赛项目包含四等水准测量和一级导线测量两个赛项,用到电子水准仪和全站仪等测量仪器。赛前,工程测量协会组织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培训和答疑环节,并督促参赛队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和备赛。整个比赛过程,计划周密、组织有序;裁判员严谨细致、公平公正;参赛选手在比学赶超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水准测量赛项评选出一、二、三、四等奖及优秀奖共6组,导线测量赛项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个人优秀奖12名。

通过举办本次测绘技能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同时,通过对整场比赛的复盘和总结,将为进一步改进专业课程教学设计起到有利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