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路桥工程学院师生开展“云座谈”
 

 

4月1日上午,路桥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分院书记、院长李婧,副院长陈娟、张宏涛,以及学工办、综合办、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共同与2018级和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就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云交流。会议由分院副院长、督导组组长张宏涛主持。


分院督导组张宏涛副院长主持线上学生座谈会


会上,张院长首先介绍了停课不停学期间分院开设线上课程情况,代表学校向学生们表示慰问,对分院学生能够自觉遵守学校规定和属地政府的防控要求,认真做好自身防护,扎实进行线上学习给予了肯定。

随后,来自分院各专业班级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同学们分享了疫情发生以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居住地参加线上“思政大课堂”和学校“开学第一课”的收获与体会,列举了老师们在线上教学中不辞辛劳、积极答疑指导的典型事例。同时,同学们也就线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重点围绕教学视频资源准备、PPT资源配套学习要求、课后作业解析指导等方面提出建议。分院书记和两位副院长分别就学生提出的学习问题和普遍关心的复学问题等作出解答,并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好建议转化为具体的整改举措,传达给所有任课老师。

最后,分院书记、院长李婧同志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自觉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师生遵守有关法律注意事项的通知》有关规定和属地政府、学院的有关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瞒报;二是保持线上学习的热情,持续并认真抓好每周线上学习任务,充分利用各类网络媒介同任课老师做好沟通交流,确保疫情防控和学习两不误,并充分把握住当下这一特殊时期,培养个人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身独立学习的能力,为个人成长、服务社会、建设祖国积蓄能量。


分院李婧书记和学生代表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