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走进企业访企拓岗,深化校企融汇发展——路桥工程学院李婧书记一行赴天津永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把握专业学生就业岗位规格发展要求,开拓实习就业岗位,2023年3月23日,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婧、分院副院长张宏涛、就业辅导员吴志祥、建筑教研室主任李爱民一行走访了天津永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在董事长李具余先生的带领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李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检测设备和工作场景,双方就员工工作业务、技术设备、公司工程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在公司会议室,副总经理李伟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工程承揽、企业用人需求、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实习生培养等情况。路桥工程学院李婧书记就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有关校企合作育人、科研项目开发、桥隧工技能竞赛等校企合作事项和公司分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讨。李具余先生表示,永信检测将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的要求,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学生人才培养创造良好的技能培养环境,主动开展校企融合工作,为区域检测人才培养、行业技术发展贡献力量。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人才共育、协同发展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完善制度体系,共同探索现场检测技能人才协同培育和技术协作新模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