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党建联合聚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与路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共建活动
 

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与天津市路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2日,在路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aca0adaf7420cc431a10602b1fd4e5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由路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庄洪亮同志主持,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和路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育部杨杰老师为与会同志们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以及重点内容和学习方法做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5247aac1539d316d5c8c1723309a7c0

通过宣讲学习,与会同志们对如何在新时代强化支部共建,通过借助天津市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建设平台,共同深入推进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学校职业教育能力、推进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为了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对接服务,将路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确立为学院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并举办了授牌仪式。通过与企业之间的党建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实现了校企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共同发展。

cc9fa7938b28f1a7d0a19ef8193ba23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下一步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内涵,在产教融合中贯穿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全过程,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