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路桥工程学院第八届实验技能竞赛
 

2021年10月22日,路桥工程学院第八届实验技能竞赛在路桥实训中心的水泥混凝土实训室举办。本次竞赛按照“1+X”土木工程混凝土材料检测技术证书标准,以砂配置及筛分作为竞赛项目,检验学生试验检测技能的掌握情况。

参加决赛的十支参赛队伍均来自2020级在校生,经过为期一周的初赛比拼脱颖而出,每支队伍两名学生。本次竞赛邀请了长期从事实验检测工作的通建质检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莅临现场进行竞赛指导,为实验竞赛的科学严谨性提供了保障。

选手在实验赛场上表现出高度专注和强烈干劲,展现出新时期路桥学子的精神风貌。根据竞赛成绩排名,由2020级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1班的代表队夺冠。通过校企开展深入合作,将“1+X”证书的技能要求融入比赛,提升实验技能竞赛的专业水平,培养出更加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技能型人才。

赛前动员


赛场风采


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