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路桥工程学院开展“紧随时代发展 提升课程质量”主题交流教研
 

为使广大教师进一步聚焦学院十四五规划及各类项目建设发展重点任务,凝聚广大教师共同参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切实提升课程评价改革能力,路桥工程学院于9月16日邀请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质量管理办公室王学成教授带领大家开展了“紧随时代发展 提升课程质量”主题交流教研活动。

王教授为与会教师介绍了学院“双高”建设项目、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创优赋能建设项目建设基本概况及路桥同类相关院校当前的快速发展形势,同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学习要点,启发全体任课教师充分讨论、充分交流,关注外部发展情势和分院提升空间,把握改革发展机遇并转化为内驱动力,以自身教授课程改革为契机提升个人能力,加强三教改革和教科研,以完善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为抓手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教研,每位与会教师多维度明晰了自身在学院项目建设发展、分院专业群建设发展中应发挥的作用以及近一个时期的努力方向和着力点,应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始终坚守和践行职教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开拓创新奋力推进学院各项重大项目高质量落地,为共同开创学院及分院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