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全员战时状态 坚决打赢疫战——路桥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实时报道
 

疫情发生以来,路桥工程学院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集团党委和教育两委、学院党政正确决策部署,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动态思考、多管齐下、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路桥党支部书记站位一线、周密部署,带领全体支部教师建立了一道全面覆盖、严防严控的防疫战线。全体教师不分昼夜、快速响应、高站位回复、齐头并进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投身于联防联控的战斗中。

支部严格落实疫情“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根据信息报送情况科学、动态调整思路。教师多种身份分类报告,确保台账全面清晰、数据详实。辅导员积极参加培训,提升心理疏导能力,引导学生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为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结合学院教学工作统一部署,路桥工程学院中层干部带领各专业教师多轮研讨《延期开学教育教学工作方案》,认真研判学情,细心臻选线上教学资源,对保障教学计划顺利完成提出合理化建议。

结合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指导意见》,分院于2月6日下午召开全体任课教师视频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培训、深入研讨、答疑解惑,保障并推动线上教学准备有序进行。

路桥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心、担当的决心、切实的行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阻击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