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记2019届优秀毕业生潘宁强
 

 

潘宁强,2019届路桥工程学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一公司。

在校期间的潘宁强勤学苦干,综合素质全面,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曾获国家奖学金等国家级荣誉2项,市级荣誉1项,局级荣誉1项,校级荣誉22项。

在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一公司实习期间,潘宁强参与了广东玉湛项目部东海岛跨海特大桥下构、预制场前期规划等工作。由于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勤奋好学,他收获了许多激励与肯定,曾先后获得项目部优秀职工5次,连续6个月获得个人优秀施工日志等荣誉。

转为正式职工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潘宁强在玉湛项目部主要负责了预制场和路基附属工程任务。在他的不懈努力和执着拼搏下,预制场被评为中交一航局标准化预制梁场,组织并接纳了近百人现场参观。2020年度还荣获中国交建优质混凝土奖。

现在的潘宁强正在重庆市巫溪县参与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工程A1合同段前期施工筹备工作,主要负责任家湾隧道,凤凰隧道、肖家坡隧道、望乐隧道、拌合站、炸药库等前期施工准备和现场施工工作。他的青春注定因奋斗而绚丽多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