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2019届市政工程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何启锋
 


何启锋,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19届市政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天津北方创业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担任市政施工员一职,他的职业理想是在3年内成为技术骨干,5年内成为技术负责人,未来还有更高的目标。为人低调的何启锋很少提及自己的理想抱负,但他想用实际行动一步步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校期间,他始终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不懂就问,经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心得,求解疑惑问题。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打下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大一、大二期间他在测量协会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有高度的责任感,高标准的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在此期间荣获了“2017-2018年度优秀团员”、“测量比赛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荣誉。在工作期间,何启锋的日常工作为协助项目经理督促施工队完成各项工作并兼任领取文件等工作,有时和施工队一起打点、放线及抄平等,这些看似是点滴小事,但何启锋将这些事都看作是需要夯实的职业基础,是今后成长为一名合格工程师的必然途径。因此,他以高度严谨、负责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朝着专业过硬、技术突出的工程师的目标脚踏实地的前进,一年多来受到公司领导、同事的广泛好评。2019年8月8日,何启锋还作为毕业生代表受邀参加了路桥工程学院组织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从毕业生的视角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优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三年的大学生活锻造了他坚毅的品格,他愈发沉稳坚强,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他谦虚的认为成绩只代表过去,实力和自信才是他进步的源动力。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斗志,持续不断的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立志做家庭的好儿子、企业的好员工、社会的好公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祝福他在平凡的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