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2018届公路工程监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张家康
 

张家康,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路桥工程学院2018届公路工程监理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天津港湾水运工程有限公司,任测绘工程部技术员一职,主要负责项目外业定位技术。

在交院读书期间,他学习刻苦努力,成绩突出,除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与实训课程外,还积极参加测量协会社团活动,努力钻研测量相关知识,熟悉掌握各类测量仪器的使用方法与性能。并且多次参加天津市和全国测量大赛,提高了自己对学科的认知以及相关技能与职业的综合素养。

2018年9月,积极工作的张家康被公司外派参加文昌导管架海上安装项目。2019年5月,他又被外派参加粤电阳江300MW海上风电项目,该项目采用全国最先进的施工工艺,也是海上工程定位测量精度要求最高的工程项目。为了实现精准的安装要求,张家康及所在团队多次进行技术考证,采用先进技术方案,进行测量校核,确保安装位置准确无误,得到项目组领导赞赏。正是通过这些工程项目的锻炼,使得张家康从中汲取宝贵经验,不断摸索,在一次次工作日志的记录中坚定了自己的职业方向,他的职业规划目标是成为一名高级工程师,为祖国建设更多精湛的工程项目,他正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着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希望张家康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非凡业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