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片 新 闻

永不停歇的奋斗青年——王秉正
 

王秉正,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路桥工程学院2018届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曾任路桥工程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现就职于中交一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该生在校学习期间,勤奋乐学,品学兼优,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曾荣获2016年度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优秀奖,第七届交通运输部“吴福-振华交通教育优秀学生”奖,国家奖学金,天津市“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一等奖,2017年度“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资格等。在实习期间,因认真钻研,踏实肯干,勇创佳绩,获得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并最终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突出的实践、实习表现,荣获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和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特别贡献奖”。

丰富的学习实践经历和丰硕的学习成果使王秉正在实习期间就被企业选为重点培养对象,2018年7月份被公司正式录用。在工作中,他保持一贯的认真严谨和勤奋好学的作风,加班加点,从不抱怨。在正式入职的第3、4个月便连续获得“优秀公司施工日志”表彰。2018年10月,王秉正代表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参加集团“测量大比武”大赛,取得优秀成绩。2018年12月,他又作为公司组建的5人BIM团队成员之一,代表公司参加集团BIM大比武,取得优异成绩。

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源于他对自己高标准的要求。他曾说,“环境常变,追求不变,时间常走,奋斗不停”,他说这是对交院精神的传承,自己始终铭记“每天都是代表作”的校训,励志做胸怀大智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勇挑重担的人,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关怀,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