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订单班
 

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商议“订单培养”合作项目

路桥工程系陈忻主任、赵鹏书记一行五人,走访了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双方就2012级实习学生选拔、实习过程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同时,双方还商议了“订单培养”合作项目,初步达成组建《中交天津港湾工程订单班》的意向。

路桥工程系首届“港湾订单班”启动仪式

 

2014年5月15日下午,路桥工程系首届“港湾订单班”启动仪式在学院新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明昌经理、研究院办公室李鹏主任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首届全体订单班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会上,路桥工程系赵鹏书记、陈忻主任,研究院张明昌经理分别致辞,表示要深化合作关系,共同为学生、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好的路桥检测技术人才。

深入企业洽谈合作

 

学院督导室杨爽老师、路桥工程系陈忻主任、赵鹏书记、学工办李婧主任、潘璐璐老师等一行5人,走访了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顶岗实习情况、思想动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企业人事部张明昌经理和办公室主任李鹏一致认为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路桥工程系的学生比较踏实,有一定的专业基础,愿意与校方长期合作。在该单位实习的2012级检测班王晨、刘臣、许海鹏等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同学们对学校和企业各方面的管理表示满意。之后,该单位科研所的朱所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建的实验室,介绍了企业参与的工程项目和取得的科研成果。

关闭窗口